[全职][韩文清bg]天煞孤星杨半仙

霸图训练营有个姑娘,人送外号“杨半仙儿”,欲知其缘由,各位看官,你且听我慢慢道来。

〈0〉

我叫杨般月,今年17岁,万万没想到,我差点克死了我的顶头上司。

啊不是不是,拿错台本了。

我叫杨般月,今年17岁,花儿一样的年纪,见鬼一样的命运。

不,我妈农历七月十四大半夜的难产,结果刚过十五号零点就把我拉出来,啊呸,生出来,这锅我不背。

刚到青训营就差点克死顶头上司,这锅我也……好,我背,我背就是了,韩队你能不瞪我了吗我好fiang的。

〈1〉

杨般月临高考前辍学一个人跑去隔了半个中国那么远的Q市,家里就留了张小纸条,差点把她爸给吓死。

小纸条上写着:爸!你闺女要出息了!

杨般月她爸急哄哄打了十七八个电话都关机,第二天突然换了个Q市的号码打过来说,她要做职业选手,现在在Q市霸图青训营。

差点把他爸给气死。

你说你要出息不能等高考完???你要做职业选手不能就近原则去嘉世或者蓝雨烟雨随便哪个都好啊你非得去霸图???杨般月隔着大半个中国都能感受到来自她爹的愤怒,这要是当面训话估计这手指都能戳进她天灵盖了。

爸你得信我,反正我成绩也不好,高考也考不出个所以然来,要不就这样吧?杨般月蹲在青训营门口的电话亭里头,样子有点儿窝囊。

杨般月觉得她爸不爱她的,她一出生就抢了她妈的所有注意力,就冲这点她爸就不是很待见她。

〈2〉

杨般月蹲在电话亭,隔着大半个中国还被她爹劈头盖脸骂了一顿,委屈极了。

抹了把泪花,杨般月大步流星踏进青训营,脚步震天响,气势汹汹得样子把门卫大爷吓了一跳。

有杀气!宋奇英隔着门都能听到楼梯那传来的脚步声,然后等他反应过来韩文清站在门后面时,已经晚了。

砰!
嘶——!

杨般月是踹了门进来的,那力道……韩文清捂着后脑勺退后了几步站在那儿,脸黑的就跟包拯一个样。

这时杨般月还抬着条腿没来得及收回来,不过她现在更想砍腿。

韩韩韩……韩队长我我我,我不是,不是故意的,你听我解释!就差给韩文清跪下了。

〈3〉

杨般月是整个青训营为数不多的姑娘,同时也是整个霸图俱乐部唯一一个,能伤了韩文清后脑勺的人。

自打“新来的小姑娘踹门时暴击了韩队的后脑勺”这事在霸图传开了后,“杨半仙儿”这个绰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叫开了。

谁让杨般月玩的是驱魔师呢,ID还叫恶灵退散,可不就是半仙儿么。

那段时间,杨般月在青训营乃至整个霸图都火及一时,逢人见面就是一句,哟杨半仙儿好呀。

杨般月差点没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朝那人屁股上踹一脚。

〈4〉

事发当天中午,半仙儿杨般月叼了根百奇权当事后烟,蹲在天台上跟和她在网游里时候就是拜把子好哥们儿的宋奇英谈心。

想当年姑娘我可是凭着生日就吓怕小区一片小屁孩。杨般月痞气地蹲在墙根背阴处,叼着百奇的样子颇潇洒。

嗯。宋奇英伸手从杨般月手里的百奇袋子里掏了一根出来。

我跟你说姑娘我虽然是七月半零点生的阴气重,但网上那些说法都是迷信,我不克人的。杨般月很有气势地一口咬断百奇。

嗯,但你差点气死你爸,还差点克死韩队。宋奇英一本正经阐述事实,去拿百奇的时候就被杨般月拍了一下手背,宋奇英摸摸手背靠近点杨般月把百奇袋子抢了过来。

意外,那是意外!我被我爹骂了一早上都哭了你也不安慰安慰我,现在还来抢我百奇!宋奇英你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它疼不疼!杨般月一下子就跳起来了,叉着腰指着宋奇英数落。

不是很疼。宋奇英把最后两根百奇都吃掉了,也站起来把人拉下天台。别气了,休息日我请你吃Q市特色小吃。

杨般月怂了,谁让她垂涎Q市的排骨饭和鸡汤馄饨很久了呢。

〈5〉

宋奇英被选进正式选手了,第十赛季就要出征上战场了,啊不,要去打比赛了。

可杨半仙儿……杨半仙儿蹲在天台上,蹲了一整天。还是宋奇英上来找到她,哄她去吃排骨饭,人才妥协的。

饭后宋奇英托着杨般月散步,杨般月没走两步就哭了。

她在青训营的成绩不错,在几个姑娘乃至汉子当中都算得上是拔尖的那种,就连教练都夸她是大仙儿级的,可她就是没被提拔进正式选手,哪怕只是个备选的。

杨般月真是难过极了,一边儿恭喜宋奇英受到队里重视,一边埋怨一定是韩文清记仇,她刚进青训营就把韩文清得罪了,所以韩文清才没让她正式入编,亏她大老远跑来霸图就是因为喜欢韩文清。

宋奇英一边安慰哭到直打嗝的杨般月,一边为难地看着也是饭后散步路过此处的韩文清。

〈6〉

那天是杨般月生日,韩文清去青训营查岗,杨般月没在,韩文清抓了坐杨般月边上的姑娘问了。

般月说今天七月半,她不出门。小姑娘哆哆嗦嗦回了韩文清,差点儿没给吓哭出来。

韩文清踹开了杨般月的寝室门,把里面听歌的杨般月吓了一跳,从上铺滚了下来,趴在地上哼哼,两边膝盖摔青了,脚踝也给崴了。

今天为什么不去训练?韩文清虎着脸,但还是把人带去了医务室。

黄历上说得没错,姑娘我今天不宜见人。杨般月瘸着腿走楼梯,膝盖上疼得她腿肚子都在打颤,依然理直气壮地昂着头瞪了回去。

韩文清的脸更黑了,杨般月被吓的有点儿胃疼,腿一软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被韩文清捞住了。

只是脚踝崴的更严重了点,到医务室的时候肿成猪蹄了。

我说半仙儿啊,你今天开门红啊?医务室的任队医靠在窗子边说风凉话。

任队医你就别说了。给杨般月按摩的是一个戴着细黑框大眼镜的小姑娘,据说是队宠级别的小队医,张副队的小女朋友。

我大概真是天煞孤星。杨般月坐在病床上仰头看天花板,那样子颇有一副洒脱感。迟早得把我自己克给死。

韩文清站在边上皱了皱眉,心里觉得这姑娘不该说这话。

〈7〉

后来还是韩文清把杨般月送回去的。戴细黑框大眼镜的小队医一脸凝重地告诉她,最近几天就少走路了,饮食也要注意,还有要记得上药。

韩队我错了。杨般月趴在韩文清背上,脸色挺复杂的。明明今天是她生日,反过来要认错的却是她。

说。韩文清只说了一个字,就感觉到背后的小身子打了个颤,他不禁想自己语气是不是严肃了点。

刚进训练营就得罪了您是我不对,唔,前两天背后说您坏话也是我的错,呃,还有今天没去训练,我会补上检讨书和训练时间的,还有……

韩文清感觉到背上的小姑娘把脸埋了埋,说着说着声音就有些不对,呼吸也一深一浅的,透过夏季队服还有些湿意沁过来。

杨般月把脸埋在韩文清背上,差点没喘过气来,还是韩文清把她放下来让她坐在长椅上,才稍微好一点。

韩文清想,这丫头还没自己肩高,可脾气倒是不小,听训练营的教练说,这姑娘把训练营里几个皮一点的男生一个个训得服服帖帖的。同样是南方姑娘,跟新杰家的小兔子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的。

大概是反差萌,韩文清隐隐约约觉得这姑娘其实挺对他意思的。

杨般月顺过气来之后也就不哭了,抽抽搭搭地抹眼泪,一边抹还一边跟他说,韩队上次我不小心暴击了你的后脑勺,这回你差点废了我一双腿,咱俩算是扯平了吧?您能不能,能不能别记我的仇了?

韩文清挑眉,他是那样的人?但看着小姑娘哭得抽抽搭搭的样子,他也板不起脸。

杨般月咽了咽口水,顶着韩文清探究的目光继续说,今天姑娘我生日,可逢着七月半我不敢告诉别人,韩队您是汉子阳气重,能不能给我说一句生日快乐?

韩文清愣了一下,抬起手摸摸小姑娘的头。生日快乐。

小姑娘瞪大了水汪汪的眼睛,刚哭过的眼睛还有些红肿。她只呆了一秒,然后毫无征兆地扑向了韩文清。

谢谢韩队!韩队你知道吗,你是除了我爸妈外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我,我好开心……

得,又哭了。韩文清半搂着杨般月一阵尴尬。他差点说出要不以后生日我都陪你这样的话了,他觉得这事得在放放,不然这姑娘指不定得哭到什么时候了。

〈8〉

那事此后也不了了之了,只知道杨半仙儿突然就特别关注韩文清的事。

有天中午宋奇英和杨般月照例蹲在天台开小会,不过这次他们吃的是楼下小卖部五毛一支的真知棒。

奇英啊,姑娘我大概是恋爱了。杨般月依旧痞里痞气地蹲在墙角背阴处,嘴里叼着荔枝口味的真知棒,像是叼着烟。

那姑娘你看上谁了?宋奇英叼着青苹果口味的真知棒,蹲的比杨般月更乖宝宝一点。

韩队长啊!杨般月理直气壮,眼睛里好像还闪着小星星。

宋奇英觉得他大概是天天对着电脑视力有点下降了。姑娘你前段时间不是还说韩队记你的仇不给你当职业选手吗?

因为我突然发现训练营挺好玩的。好一个理直气壮的胡说八道。

那请问,大仙儿级的杨姑娘你什么时候开始行动呢?宋奇英干笑两声,没戳穿她。

姑娘我享受被动不行啊?后生er,你没谈过恋爱,不懂的。杨般月摆出一副大爷我可是过来人的样子又一次数落了宋奇英。

神TM享受被动。宋奇英腹诽道,不过他还是很给杨般月面子地没说出来。话说韩队和你差了将近一轮那么大的年龄差啊。

这你又不懂了讷,年龄差多萌啊!杨般月换了个姿势蹲着,耍帅的姿势蹲得她有点儿腿抽筋。

好吧姑娘你开心就好。宋奇英没话讲了,干巴巴回了一句,站起来活动活动腿。

〈9〉

杨般月她老爹:囡囡你说你去Q市要出息,你把人队长带回来干什么?

杨般月她老娘:宝啊,那个霸图,真的不是黑社会的帮派吗?

杨半仙儿叼着韩文清给买的星空棒棒糖,蹲在沙发上拉着老韩陪她玩翻绳,一边儿还安慰二老。老韩阳气重,正好克一克我身上的阴气。说着翻出个爱心让韩文清给她拍照。

〈10〉

七月半恶灵退散V:告诉你们这些槽我生日的兔崽子们,姑娘我,不!克!夫![杨半仙给老韩手动比哈特.jpg][杨半仙给老韩用翻绳花样比哈特.jpg]











↓↓↓↓↓↓↓↓↓↓↓↓↓
哈哈哈哈哈边笑边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咳咳咳!
我一定要讲一下这个脑洞产生的心路历程啊哈哈哈哈!
半仙儿这个外号灵感来源于我们寝室一个小仙女儿,我蠢闺蜜,一个自诩“喝露水长大的小仙女”的姑娘(bushi
然后我就给她编下去了,咳咳,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原型是复读机的小仙女,她从小喝露水长大,她能一句话嚎上整整一星期,一星期!
每天早上她的管家就会开着挖掘机,对,就是挖掘机!把她从小花堆里挖出来,然后把她送下她的五百万 平方 公里 的床。

妈呀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仙儿级的复读机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