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韩文清bg]凝视彼此的眼睛

#阅读提示#

↑韩文清×杨般月

↓厉害了,我的半仙儿

↓夫妻相

↓你这是赤果果地在勾引我  

↓说好的铁汉柔情,全特么喂狗吃了

↑汪。

 

 

 

第十一赛季季后赛,杨般月已经升职为训练营助教,大小算是个官,但还是没个正形地喜欢领着手底下带的学员到处玩,为这事儿没少被韩文清单独叫去训话,回个头又好了伤疤忘了疼,继续领着一帮兔崽子在训练营里上窜下跳。

 

可别看杨般月平时没什么架子的跟他们厮混,人姑娘一到训练时间却一点不含糊,有不听话的通通被踹去跑圈深蹲蛙跳,凡是有不伤手的体罚,就挨个儿轮着罚。算是第二个“韩文清”。

 

周末战队去S市比赛了,韩文清不让杨般月跟去,就连杜若小队医都跟了去,杨般月闷了好两天没理韩文清,韩文清忙着战队的事也没能空出时间去哄杨般月。两人愣是从两天前韩文清不同意让杨般月一起去S市开始,就没说过一句话。

 

这一出闹得训练营上下也都提心吊胆的,唯恐杨助教一个不高兴给他们加训,一个个眼观鼻鼻观心地低头训练。

 

霸图出去比赛了两天,杨般月就闷了两天,比赛放在星期六晚上,星期天下午回到Q市。

 

星期天上午,以杨般月带头,领着一帮子训练营的小年轻翘了一整天的训练,在金沙滩上疯玩了一整天。

 

当天晚上,杨般月自费请大家吃烤,开了瓶干红葡萄酒,还要了一箱啤酒,又是玩到天黑才回到霸图训练营。

 

杨般月心情不好,大半瓶干红都进了她肚子,还跟男生们比吹瓶子,连灌了三瓶啤酒,好在酒量好没什么大的反应。

 

把小崽子们都安全送回到寝室,杨般月才慢悠悠地回家,没成想一开灯就看到韩文清面色铁青地坐在沙发上等她。

 

杨般月喝了酒脑子有些拎不清,但还记得韩文清没同意带她去看比赛,小脾气上来了也没理韩文清,自顾自走进浴室脱了外套扔进衣篓里。

 

韩文清在杨般月一进门就闻到了她身上浓重的酒气,狠狠皱了眉头,也跟进浴室。你又带他们翘训练,还喝了酒?

 

喝啊,怎么不能喝了。杨般月俯身洗了把脸,转过身瞪韩文清,还理直气壮地挺了挺胸。

 

所以你就一声不吭领头翻墙出去,手机还关机?韩文清走近一步,撑开手臂把人禁锢在洗漱台前的一小片空间,语气危险地上扬。

 

你不让我去S市玩,还不准许我在Q市玩呀!杨般月怒目圆睁,垫了垫脚和韩文清对视。她气极了,眼中还浮着水雾,大有你敢凶我我立马哭给你看的架势。

 

看起来像是炸毛了的猫崽子,龇牙咧嘴地在老虎面前示威,不过挺有用的就是了。韩文清一腔怒火迎面撞进杨般月水盈盈的眼中,欻,熄的彻底。

 

韩文清注视着杨般月刚因酒劲腾起红晕的脸,连脖颈上都染上了好看的红色,沿着锁骨蔓延而下。脸颊上的水珠凝聚一路向下滑进衣领中,可以想像领下的皮肤也是怎样白里透红的好看粉嫩。

 

思及此处,韩文清眼中酝酿起了风暴,杨般月脑子有些浑,没注意到这点。

 

 

韩文清突然抬起手生疏的轻抚杨般月的头发,还没等杨般月跟他嚎上一句,就见韩文清脸色缓和下来,有些不自然的用哄小孩的语气对杨般月说,我是担心你会在那走丢,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是我不好,下一次带你一起去,所以不生气了,好么?

 

杨般月哪里想的到韩文清会突然跟她说好话,她都准备好跟韩文清好好怼上一场了,为了这几句台词她可是足足准备了三天的,结果韩文清却突然灵台开窍来哄她,生生将一句话给吞了回去。

 

 

……好。杨般月张着嘴傻愣了半天才吐出个好字来。

 

 

woc老韩你悠着点儿我fiang!突然被韩文清抱到洗漱台上的杨般月只来得及惊呼一声就被堵了嘴。

 

 

等终于被放开后已经被韩文清剥了个精光。果然喝过酒全身都是白里透红的粉嫩,韩文清很满意。

 

 

事后,韩文清把人抱到浴缸里清洗,杨般月趴在浴缸边缘舒服地哼哼,嘴上还不饶人地念叨,靠韩文清我要跟你分手三分钟!下手太狠了说好的铁汉柔情呢根本柔不过三秒好么?哦算了我对你要求不高两秒就够了。

 

 

韩文清没说话,而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个哲理,逞口舌之快,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叫杨般月,今年19岁,万万没想到,第二天我又翘班了。

 

 

评论
热度 ( 25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