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买衣服太贵怎么办——蓝雨篇

体会过和砍价很厉害的人一起买东西的快感吗?

————————————————

设定是买一件掺化纤料仿棉麻的中袖上衣,原价120

【喻文州和钱斐瑜的场合】

[喻文州]
在商场上的她
是个运筹帷幄的战术大师
能用心理战术去砍价
我也自愧不如
  ——《斐瑜,再砍老板就要哭了,差不多一点吧?》

[钱斐瑜]
五十,再多不行了,你看这面料明明是掺少量化纤料仿麻的,怎么能说是纯棉麻的呢?最多六十再多了不要。不卖?文州我们走去别家看看,我跟你说还是步行街那家店便宜,衣服好看,人老板还直爽。


【黄少天和何雁盈的场合】
[黄少天]
第一次发现
我媳妇比我还能说
噼里啪啦就跟连珠弹一样
我都被说愣了
  ——《媳妇儿你很行啊不愧是本剑圣看上的女人就是这么棒来给你奖励一个么么哒》

[何雁盈]
一百二?!哇当我傻?这料子分明混纤维的哪来的麻料?我一摸就知道,别想糊弄我。五十,就说你卖不卖吧?八十?行了行了,等会儿我五十五你七五,然后我六十你七十,最后卡在六十五,行了行了就这样吧,六十五,再高我可不要了。

评论
热度 ( 25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