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和他的女朋友]采访特辑④——霸图篇

「说说他/她的坏毛病?或是需要改正的地方?」





【张新杰和杜若的场合】

“她……”张副队皱了皱眉,看了一眼边上努力低头降低自己存在感的一小只,“她喝牛奶总是会留一点,水和饮料也是,总是留一点说下次喝,最后还是因为放隔夜而不能喝倒掉。”

“我没有……”杜若低声反驳,“因为,因为是天生的,唔……习惯,对习惯,这个我也没办法啊……我妈说我从出生起到一岁断奶就没喝过奶粉。因为一给我喂奶粉我就吐啊,还哭得很凶嘞那时候,长大后也一直不习惯喝奶。”杜若解释道,“现在已经好很多了,至少加了蜂蜜的热牛奶我能喝完了吧。”

“如果你能保证每一次都喝完的话?”张新杰推了推眼睛,淡淡地问起来。

“额……牛奶放凉就不好喝了啊……”杜若心虚有点儿不敢看张新杰,而是转头看向了摄像头。

“所以即使知道牛奶放凉了会不好喝,你还是不能在它放凉之前喝完,不是么?”张新杰轻轻顺了顺杜若的后脑勺。

“我会好好改掉啦……”杜若冲摄像机眨眨眼,还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那杜妹子呢?会不会有和张副队不合的地方呢?比如有人都说张副队的时间表实在太严谨,杜妹子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这个倒是还好啦,我很适应啊。”杜若盯着天花板思考了一会儿,悄咪咪瞄了一眼张新杰,“实在要说的话,就是他11点睡早上6点就起,差着一个小时,我总担心他会不够睡来着。还有啊,总是对着电脑真的很伤眼,眼药水也不能总是滴,里面有防腐剂对眼睛多少会有一点伤害的,果然还是每天泡枸杞和白菊喝比较好哦,总比眼药水好一点。”

张新杰看着杜若没有说话,握着杜若的手掌此时变成了十指相扣。

“还有啊,新杰总是对着电脑,手握鼠标和键盘,这样对颈椎啊腰啊都不是很好,尤其是肩周炎,特别容易犯,有氧操都救不回这个的。”杜若皱着眉,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心疼。

张新杰扣住杜若的手微微用力,带着温暖的令人安心的力道:“我的小队医,你可以放宽心,你的张先生会留着健康的体魄陪你走完余生的。”





【韩文清和杨般月的场合】
“脾气太爆,一点就炸。”韩队即便皱着眉也掩盖不了在说到自家小女人时眉眼里的温柔,“挺能给我折腾的,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哪有!我辣么萌辣么可爱!哪里能折腾了!”杨般月拍了一下韩文清的腿表示不满。

“就是这样了。”韩文清叹了口气对着摄像头那边说道,“总是有什么事都自己担着,我还是希望她能更多的依赖我一点。”

“说的好像你就不是自己全都担着了一样。”杨般月撇撇嘴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我说啊,你就不能稍微把责任让我让大家都一起分担分担,一点点都好啊,你扛着霸图十年了,你不累我还心疼呢。”杨般月说着说着差点就要哽出来,吸了吸鼻子又偏开头小声地念叨着,“你在霸图付出那么多努力就是为了冠军,可总是有那么一步之遥的距离,好多人都说,都说是因为我这个天煞孤星给你也给霸图拖了后腿,可我有什么办法,我只是心疼韩文清喜欢韩文清,恰好韩文清也喜欢我了,怎么了怎么了!?她们就是嫉妒我……”

“怎么这就哭上了。”韩文清叹口气将杨般月搂进怀里,一下一下拍着背给她顺气,“别哭了,乖。”

“这哪是我能控制的,我也不想这么怂啊,情绪一上来眼泪就这么掉下来了我有什么办法,其实我还能再大战三百回合哦我跟你讲……”杨般月抹着眼泪还在逞强地叨叨,说得急差点没喘上气来。

“别说了。”一个吻落在杨般月发顶上,韩文清紧紧抱着她,沉沉的低音炮在杨般月耳边响起,“十年给了霸图,剩下的每一年我都会一如既往地陪你。”

评论
热度 ( 26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