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文州bg]哥哥去哪儿9

然后……我终于…想起来,,要更这篇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啥,改存稿改了一晚上没改出满意地,就先这样……将就一下。。。吧? 

剧情路线什么的是挺乱的,就这时间线就有点对不上号,大概后期会全部删掉做大修改,真·大·修改


然后下面是文↓↓↓
————————————————


    钱斐瑜抖着爪子切回游戏界面,非鱼还站在狸猫太子的面前,可能是心理作用,生硬的系统生成脸硬是被钱斐瑜看出了喻式宠溺的味道,钱斐瑜捂住心脏的位置喘了两口气,才稍稍平复下狂跳的小心肝。
  
  “那啥,男神,你也知道这种事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只是开玩笑,我担不起这个后果。”

钱斐瑜不是没脑子,她也成年了,不会像小女生那样一收到告白就头脑发热地把自己交代了,自然是要想长远发展的。如果只是玩笑,那就点到为止。混圈多年这点常识她还是知道的。
  
  微博啊那可是微博上啊男神你可悠着点啊小女子我赌不起这一局定胜负的事儿啊!!!钱斐瑜在内心咆哮。

  “可是这是真的啊,我喜欢你。”这回喻文州没有打字了,而是直接开口说话,“本来想晚点告白的,但喜欢你的人实在很多,我怕我不告白你就要被抢走了,只能近水楼台先得月,提早跟你告白了。”

  钱斐瑜发誓她只是下意识,真的,可真可真了,比纯甄还真的那种,下意识地,拔卡下线了。

  钱斐瑜觉得头皮有些发麻,就连脑袋也是昏昏沉沉的,迷迷糊糊地把账号卡丢在客厅茶几上,迷迷糊糊地走进浴室。

    一直到温水淋到脸上,钱斐瑜还有些恍惚,喻文州的声音似乎还绕在耳畔,温润如玉的声音通过耳麦,透过耳膜直达心脏,那么地,嗯,恕她耐力不好,那声音真是,诱人犯罪。

  这不是欺负人吗?用这这么撩人的声音说着这么犯规的话,什么一见钟情,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感觉自己要是不答应都对不起这个世界。啧啧,感觉弱点都被捏着了,偏生我还就吃这套。

  钱斐瑜痛苦的一巴掌拍在自己额头上,拍了满脸满眼的泡沫,慌忙地冲洗干净,眼睛火辣辣地疼。
  
  等钱斐瑜顶着干毛巾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时,何雁盈正蹲在客厅沙发边上的地毯上抱着手机捣腾,钱斐瑜凑近看了,发现她还就着先前那条微博在评论里和人讨论。情绪看起来有些激动,打字的手指一刻不停地敲击键盘。

    不用猜也知道大概又是一些看她不爽快的键盘侠在借风使舵了。钱斐瑜从火起来开始就争议颇大,一方面粉丝因为游戏胜负和另外几个国外油管播主粉丝有不小矛盾招了不少黑粉,另一方面则是有人觉得钱斐瑜在演奏会的表现过于做作又招了一大波黑子。

    钱斐瑜把毛巾往何雁盈头上一盖,轻飘飘道:“别费劲了,事实摆在眼前,他们再喊也白搭。”

  “诶诶诶!你同意啦?”

  “这事儿不亏,必须同意啊。”钱斐瑜揉揉湿淋淋的头发回房间找吹风机。

  何雁盈几乎是要脱口而出一句“卧槽”,但她还是强忍住这即将扰民的冲动,即使这事儿差不多能震惊半个乃至整个荣耀圈子,尤其是喻文州的女友粉。

    “哎,这次不是说笑了?”何雁盈追进房间把吹风机拿出来递给钱斐瑜。

    “说什么笑?姐是那种人?”钱斐瑜翻了个白眼,腾出一只手去插卡上游戏,发现喻文州的非鱼还在她面前,钱斐瑜一只手操作让狸猫太子蹲下,然后敲键盘打字发在公众频道。

    “系统提示,玩家非鱼偶遇一只走失的狸猫,请问要收养她吗?”

    钱斐瑜其实挺紧张的,要是喻文州不在没回她的话,那就很尴尬了。所以她为什么要发在公众频道,还嫌不够引人注目吗?

    就在钱斐瑜思考要不要给喻文州私聊也发一下的时候,喻文州回话了。

    “确认收养,小狸猫,可以和我走吗?”

    还没等钱斐瑜又要原地爆炸,喻文州又发来了QQ好友申请。钱斐瑜抖着爪子确认,很快喻文州就来找她私聊了。

 “今天突然告白是我唐突了,如果吓到你了的话,我很抱歉。”
 “但我说得都是真话,我喜欢你,可以让我为你遮风挡雨吗?”

  好一个“遮风挡雨”,钱斐瑜的少女心一下子炸成了天边一朵烟花,还是粉红色带着无数小爱心的那种。

  “好,我信。”钱斐瑜的手指有点不利索,紧张地差点糊成脸滚键盘的乱码。然后,钱斐瑜就如愿以偿,真的脸滚键盘了。

  喻文州,打电话过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喻文州什么时候知道她电话了?

  喻文州心情很好,站在窗边给钱斐瑜拨去电话,不消片刻就接起了,但是那边没出声,只有时轻时重的呼吸声,大概是紧张的,喻文州轻笑一声:“斐瑜,可以接受我的告白了吗?”

  钱斐瑜抓着手机有点儿手软,半天才发出一声气音,“好。”钱斐瑜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点哽咽住,不是想哭,只是有那么一点不真实感。

  “感觉自己活在梦里一样。”钱斐瑜深呼吸几口气才终于缓过来,一开口还有些气息不稳,“男神居然向我告白了,我来猜一猜哦,男神不会只是看上了我的美貌吧?”

  “原来我在你眼里是这样轻浮的人吗?”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很委屈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能哭出来的那种,如果忽略掉气息中几许笑意的话。

  “不是,只是觉得,有些不真实。”钱斐瑜趴在桌子上,脸埋在臂弯里,声音糯糯的。“呐,你是荣耀职业圈的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我只是个玩音乐的,顶多是个游戏区up主,怎么看都觉得我们不大会有交集的样子呢。”

  “那该谢谢雁盈了。”

  “嗯,对啊,如果她不叫我来俱乐部我就见不到活的男神了。”

  “现在是男朋友。”

  “嗯,男朋友。”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钱斐瑜确确实实无视了洗完澡出来的何雁盈,靠在椅背上,两腿还架在桌子上和喻文州煲起了她人生第一个电话粥。何雁盈真真切切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即使他们隔着屏幕和网络。

  吹干头发,何雁盈看看占领了房间的钱斐瑜,委屈巴拉地躲到客厅里给黄少天打电话,结果发现他和自己差不多一个处境,丝毫没有意识到曾经他们两个也是在蓝雨虐狗无限的一对。

评论
热度 ( 14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