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文州bg]哥哥去哪儿10

即便刚和喻文州确定关系的喜悦,钱斐瑜也没就这么轻易地被冲昏了头脑,不到十点就开始不在状态,说话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地支吾着回答喻文州的话。
  
  “已经很晚了,你也困了吧,该睡觉了哦。”喻文州的声音很轻柔,像片小羽毛轻轻挠着钱斐瑜的心,要不然她早睡了。
  
  “嗯,很困呢。”钱斐瑜的声音更轻,几乎只剩下气音,往枕头里埋了埋才想起什么,提高了点音量,“啊,明天占你一天时间,不介意吧?”
  
  “你可以多占我一点时间。”喻文州似乎是笑着的。
  
  钱斐瑜也跟着笑了笑:“想吃什么吗?我厨艺很好的……唔,只限甜品。”
  
  “那就,双皮奶?”
  
  “好,就双皮奶……”钱斐瑜的声音越来越轻,喻文州几乎要听不到她的声音。
  
  “晚安,斐瑜。”“晚安,文州。”
  
  两人是同时说晚安的,大概是曾经长期相处下来的默契,但钱斐瑜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想这些就已经睡着了。
  
  喻文州站在窗边很久,耳边传来规律的绵长呼吸,还有像猫一样很轻很轻的咕噜声,不显讨厌,只是觉得很可爱。
  
  
  
  钱斐瑜感觉自己是很久没有睡过这么踏实了。意识比身体更早醒来,想 起昨晚的事情,连睁开眼的时候都是笑着的。心里头装了蜜一样的甜,哦,现在感觉都要溢出来了。
  
  晚上睡时很模糊,手机在肩膀后面压了一夜,有些酸痛。钱斐瑜划开锁屏,通话记录上明晃晃写着是十一点后挂的电话,可她隐约记得她挺早就睡着了,钱斐瑜想着自己也许是太困记错了也就没再纠结。可看到喻文州前不久刚发来的早安问候时,钱斐瑜终于还是没忍住卷着被子在床上多滚了两圈,坐起来时头发乱糟糟地卷着——她总是能把头发睡成蓬松的样子,不管她前一晚的睡姿有多安分——钱斐瑜随手将头发理顺,才软趴趴起床换衣服洗漱。
  
  何雁盈还在睡,看起来也是打电话睡着的,手机都还压在脑袋下面。钱斐瑜无奈叹气,轻手轻脚把手机从何雁盈头下面抽出来,放到床头柜上。
  
  钱斐瑜走到厨房,她还记得要给喻文州做双皮奶来着,不过在此前还是要把早饭问题解决。
  
  冰箱里有一些瘦肉和馄饨皮,就连小葱虾皮和猪油渣都准备好了,钱斐瑜无奈,感情这姑娘早准备好了就等她了?
  
  怕吵醒何雁盈,钱斐瑜只将瘦肉用刀背拍打后切丁,放进家用绞肉机里绞碎成茸,混了料酒和少许细盐拌匀调味。锅里的水已经烧开,钱斐瑜站在炉灶边包小馄饨,包好的直接丢进锅里,动作流畅而又连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过片刻功夫三十只小馄饨已经下锅。
  
  厨房门口出来嗤嗤的笑声,何雁盈在听到绞肉机的嗡嗡声时就醒了,打开门就看到厨房里钱斐瑜在包馄饨。何雁盈悄悄咪咪摸到厨房门口偷拍了一段小视频,戳开微博就给发了出去。
  
 阴天快乐V:[小视频]完蛋了,这大概是我家煮饭婆给我做的最后一餐小馄饨了 @蓝雨_喻文州V 喻队你可是捡到宝了! @狸猫太子爷V 顺便手动艾特蓝雨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会玩荣耀还精通音乐,蓝雨好妈妈你值得拥有![图片]
  
  微博发出去后,何雁盈终于绷不住笑,趴在门上嗤嗤地偷笑。
  
  “别玩手机了,快去洗漱过来吃早饭。”,钱斐瑜自然不知道她干了什么,转身从橱柜里拿出两只汤碗,调好调味料放在流理台上。此时三十只小馄饨已经浮在水面,一只只香脆鲜嫩,透过晶莹剔透的馄饨皮可以看见粉红的鲜肉,钱斐瑜用汤勺小心地把小馄饨舀出来盛进汤碗里,撒上葱花,这才算是完成。
  
  趁着何雁盈去洗漱,钱斐瑜也拿起手机打开微博,开屏就是何雁盈的艾特,下面的评论除了第一条简直不忍直视。
  
 蓝雨_喻文州V:认真的样子很好看^_^
  
 蓝雨_黄少天V:卧槽队长你手速!不过队嫂真的厨艺很好的样子啊!诶诶阴天@阴天快乐V 你应该多跟太子姐姐学学以后给我做好吃的啊,要不然我学了做给你吃也行啊?
  
 七月半恶灵退散V:有的吃就不错了,让我们这种还在床上的情何以堪?!楼上有奸情? @霸图_韩文清V 韩队长回来时给姑娘我带点吃的呗?
  
 竹莲绕石香:小姐姐今天面色红润有光泽哦?楼上上金屋藏娇?跟风艾特@霸图_张新杰V 新杰晨跑结束了吗?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蓝雨_卢瀚文V:呜哇队嫂包馄饨的手速好快![星星眼]
  
  ……
  
  接下去的评论钱斐瑜没来得及去看,她也没那个厚脸皮再看下去了。
  
  何雁盈从浴室出来时还戴着洗脸用束发带,只见到钱斐瑜拿起手机对着她举了一会儿,然后低下头戳戳戳,嘴角勾着诡异的弧度。等她反应过来扑到餐桌前时已经晚了。
  
 狸猫太子爷V:听说,我是煮饭婆?本来呢,我还想做双皮奶时多给你也做一份的,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还省点力气。@阴天快乐 发点福利给你们(手动艾特阴天粉[图片][图片]
  
  简直生无可恋忍无可忍但是必须得忍,何雁盈绝望扑桌。图片上第一张是她还戴着天线宝宝束发带刚从浴室出来,第二张是她毫无防备摘下束发带后惨不忍睹的刘海。
  
  “姐,我错了,能删了吗?”何雁盈扒着桌沿可怜巴巴看着钱斐瑜。
  
  “发都发了,删了多不好。”钱斐瑜舀起一只小馄饨,左手流畅地打字一一回复自己这些损友,“而且呀,阴太互怼日常嘛,不能让粉丝失望呀,对吧?”

回复 @蓝雨_喻文州V:男神起真早呀,早饭吃了么?要不一会儿我给你捎带点儿?

回复 @ 七月半恶灵退散V:何止奸情,瞒了我大半年,昨儿才知道他俩的地下情,姐姐我可是伤心死了。

回复 @竹莲绕石香:哎呀呀若爱妃瞎说什么大实话,本太子不还是一如既往的美美哒嘛~

这边微博上做着回复,另一边儿钱斐瑜私聊了喻文州。
  
狸猫太子爷:男神,今天有空吗?
 喻文苏:有,怎么了?
 狸猫太子爷:你的小迷妹要去排练,文苏男神赏个脸呗?
 喻文苏:好,等会儿我过来接你。
 狸猫太子爷:男神爱你么么哒~给你一个湿润的吻~
 喻文苏:这个吻我收下了*^_^*
  
  得到喻文州回复的钱斐瑜心满意足放下手机,特别欠地朝何雁盈wink了一下,“等会儿我去练歌,你来不来?”
  
  “不去不去,我爱少天少天爱我,你失宠了。”
  
  钱斐瑜耸耸肩让何雁盈快点吃,端起碗回了厨房准备做双皮奶的材料。她也只是意思意思问问她,没指望她真的跟来。虽然是为的公事,但也勉强能算是和喻文州的第一次约会了吧?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评论
热度 ( 19 )

© 柔弱不能自理关山守望人 | Powered by LOFTER